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政府为人民服务是应该做的对不?既然服务了,还拿了工资,还想怎么样?

ZF做的事是本职工作,你工作吗?你工作是为了让人夸你?我正常工作了,也是社会分工 ,你夸我吗?没夸就是否定一切,我所在行业都被你否定了?你采用正确的方式,完成本职工作,难道还要夸?既然只是社会分工不同,每个人,社会上每个人的工作都是使你受益的。除了那些没有工作直接拿钱的(这种人也是体制内的多)。这个道理你都不明白?农民种地,你没受益?工人加工,清洁工扫地,营业员卖东西,每个都是社会分工的一部分。他们正常完成了任务,和ZF做出正常的决策是一样的,为什么你单夸ZF?

你完成了你的工作,你的老板可以不用表扬你,只要把你应该拿的工资发了,你就没话说对吧。你出去买东西,给了钱,还会使劲感谢售货员?

ZF为人民服务是应该做的对不?既然服务了,还拿了工资,还想怎么样?工作效率如何?在全社会来看,能排倒数第几啊?TG的工作效率,在国内几乎是最低的了吧,国内有几个非体制内的能上班时间斗地主或者直接架麻将桌子的?有几个非体制内的能不上班挂个名就直接领工资的?

收入和福利又不低,大家都玩命往里挤的,能是啥无私奉献的位置?别人找关系送礼进去是图什么?为了无私奉献?福利比外面好没错吧?不然谁去?既然没有什么奉献,吃饱了撑的要夸?花钱请个管家,就能骂几句又如何?我说管家的事办的不好,就等于我不想要管家?

骂TG的未必就是不如意的撸射,要说骂的最凶的,还是体制内的。撸射再惨,有工夫伤亡骂的,也惨不到哪去。再惨的也没工夫上网了。也就体制内的,了解内幕,又比较闲。一部分是有那么点正义感,另外部分一样不如意,眼红上头的,又爬不上去只能骂下街了。夸TG的,不就那些被洗脑的,还没上班不知道TG内幕啥回事的玩意,要么就是根红苗正的家伙,觉得TG怎么做都理所当然的货。你以为TG那么多内部草蛋的事怎么暴出来的?难道是人民群众夜观天象发现的?不都体制内的蛋疼么。FQ可是很支持TG的。。。。。。。认为TG代表祖国,怎么舍得骂呢?体制内的不把主动很多事情暴出来,别人有机会骂?说TG好的能是什么人?一般群众?有那觉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