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计划生育是目前最严重的社会危机性错误

为什么"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不可反驳
严厉批判"批评政府的人";主流的批评舆论几乎全部是错的!
无可辩驳的"中国人素质低,不能搞民主";
民主从唯利是图开始;"我的利益在那里?"


笔者与权威的标准答案很不相同的批评性论点,和支持批评论点的天无二日的逻辑系统显示出来的严密性,常会让中庸传统文化中的人士以为"尖锐",又常令一些实际上是反政府的左派分子以为笔者是"尖锐地批评政府",而采用毛主义文革阶级斗争的串联手段,忙不迭地招呼"我是你黑爵(反政府)一伙的"。这些表错情的家伙们,没有看出,笔者的博文主要是批判"胡乱批评政府的那些人"!

中国现实最大的问题,不是政府的政策有错误,而是"批评政府的舆论主流",几乎完全是错的!而且错误的程度,比政府已经犯下的错误还要大得多!中国今天碰到了经济危机的威胁,当然说明政府以往的一些政策存在错误,但中国的确是在前进之中的,至少比文革前与后的历史时期要进步得多,也比六十四日党"诞生"的前后时期进步得多,这就说明这二十年的政策,总体上正确的比错误的多

即使是计划生育的后果,已经是目前最严重的社会危机性错误,也是出现自六十四日前;但包括六十四日党在内,还有可能达到简单多数的"良心觉醒人士",居然仍然是支持计划生育的;他们也从诸如法国布罗代尔这些"西方友好人士"的笔下,看到了支持他们"中国人口太多导致贫困"的观点,而不会去想想英法这些人,为什么要这样说。那么请问计划生育仍不能废除的责任,完全在现政府的身上吗?

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有一些"民主右派"居然还蠢到,援引卢梭罗素马克思之类的著作"反驳",所谓"国民是政府洗脑塑造的",这是违犯个人主义心证断言的理性主义性质的假定——>世界上还有理性主义的右派?这些所谓右派的反驳本身,就是对"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命题的证明!是从这个"右派个体"身上体现的证明!

"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是只能从自已个体出发"反驳"的命题;每个人只要从自已做起,严格遵守人权私有制断言——>个人主义的原则,就从自已开始"反驳"了;但任何人不能替别人反驳。实际上这条命题与反驳"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讲民主"一样是同样性质,只需要说"我知道我自已的利益,说明我自已是能够讲民主的,我的利益在那里?凭什么得到保证?",就反驳了!

以"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讲民主"的命题而言,如果是从语义的哲学含义去辩驳,就证明了正与反两方的人,都是没有民主素质的。民主是建立在对象角色利益的主谓宾的基础上的,因此讲民主就不能讲哲学。因此必须明确是谁主张这道命题。如果是老外指责中国人,那么无论是中国公众还是中国政府,都可以反驳任何外方的指责,即"我们认为自已能讲民主,所以中国能够讲民主"。

反之如果是中国国内民众之间的自我批评,则"我们的大我"就不存在的了,否则就不可能存在民主的前提,即被统一思想了。这时"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讲民主"真实的含义是"(除发言人以外,其他很多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讲民主";此时反驳也只能从自已出发,"至少我自已(反驳者本人),是能够讲民主的!我的利益在那里?"。以前标准,看看所谓右派论坛,有几个有民主素质的?

中国现实的问题,恰恰就是"有什么样的国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没有真正接触过海外社会的人士,或者没有仅仅是拍照式的旅游过,而没有读懂海外社会的人士,如果不是象余秋雨先生那样意淫"李约瑟命题""文明古国五千年"的牛皮爱国主义,就是想当然地以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后一个专制大堡垒",又(实际上是马克思主义的阶级斗争断言)想当然地以为是政府"统治者"凶残顽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