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文革毛左对中国人的种族大屠杀

昨天关于评点elfdemon的贴子汇总

elfdemon一直以来的行为,早就超出了任何"争论"的限度,在实际生活中,已经是犯罪行为。网上彼此匿名,我们不能对各自造成真实的损害。如果我们不知道此ID的真实社会角色,也只不过是一个"不是人"的革命ID。但是,偏偏我们掌握了此人的基本身份类型,从而让他的行为极具标本的价值。笔者也担心日久后,此人的贴子"消失了",因此专门snapshot昨天的评论贴,主要还是针对elfdemon在《人智时期300万年进化史》中的留言对笔者全家生命的威胁作出的,已经不仅仅是威胁,简直就是革命的既定政策

重复一下昨天的晚安贴,可以对比一下人权私有者的"暴力"到什么程度,也可以体验,删帖小管的中庸是什么准绳不管怎么说,毛左也有言论自由;就算毛狗真的犯罪了,民主社会也是疑罪从无,罪不及毛狗的妻与子。因此笔者仍然要祝愿elfdemon的父母健康,家庭幸福,家人平安;假如elfdemon还有其他家人的话。晚安。可以对比一下elfdemon对笔者发出的,比文革更过分的死亡威胁。威胁?他能威胁笔者?不如理解为乌有之乡毛左的革命预期政策,并不非真的针对笔者本人和全家,请参考马恩毛的阶级斗争。

这位毛左elfdemon曲文星先生的贴子如下
黑爵你这条狗, 最终的归宿将是活活绑在木桩上烧死, 与你一同化为灰烬的, 还有你可笑而又谬误的空想主义. 革命来临时, 作恶多端的你, 不会被宽恕. 我将在刑场上, 观赏你临死前撕心裂肺的嚎叫与广大群众的欢呼. 这一天, 我觉得已经不远.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问题是, 你家人做好准备了吗?
//笔者的作梦多端,就是写了很多博文,"作文多端"
//记得有很多文学和历史作品,有过类似的人物。比方说《药》,火刑柱上的布鲁诺;约翰. 胡斯,《自由的心》的威廉.华莱士;

被你的邪教灌输下长大的孩子, 会被宽恕吗? 我不能做这个决定, 人民大众会做出正义的选择. 他们是被选择再教育, 还是追随其兽父的脚步, 取决于你现在的选择. 是立刻从今日起停止传播异端, 放弃邪说, 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 寻求宽恕与心灵上的救赎, 还是不思改悔, 继续作恶, 这在不久的将来, 会直接影响你与你所关心的人. 我希望你浪子回头, 主动与之前的你割裂, 重新做人, 说不定还有希望. 你自己好好思考一下。//文革毛左对中国人民的大屠杀,就是以这样的借口,所谓"斩草除根"
(elfdemon狂热支持计划生育的段子,略)
说到种族主义, 我觉得你其实比种族主义, 可恨一万倍. 你把自己当成无所不知的先知, 自称是 "百科全书", 自封" 最后的灯塔" " 永不消逝的电波". 你的 " 个人优越主义", 比种族主义还可恨. 因为种族主义者歧视非同一种族的人, 而你则歧视所有地球人. 你罪该万死! //elfdemon是罕见的中国血统的白人种族主义者;他所谓的"自称"从未出自笔者之口,但纵使是笔者如此自封,是否就罪大恶极?更何况,笔者只是"坚持自已对世界的认识";

你持有优越主义, 拜金主义, 反革命主义, 反群众主义, 反宗教主义, 反科学主义, 我个人觉得千刀万剐都不为过. 但我是宽容的, 我相信, 再邪恶的人, 也是主的创造, 有被救赎的可能. 我之前的帖子, 已经为你指明了道路. 我只希望, 当你被我逮住那一天到来了, 我不会一失手, 直接把你给毙了, 毕竟你必须经过正义的审判, 这个权力, 我还是原则上会保证的, 不是因为我对你施恩, 而是因为这是主的诉求. 你必须感谢主. 否则没人救得了你. //笔者在毛狗眼中的罪大恶极,看来就是持有了某种个人观点;

这是昨天评论贴的主要内容,记忆所限,略有出入。如果这些回应,仅仅是对毛左战斗机器人式的匿名ID的回应,就没有什么价值了。但是笔者基本上知道elfdemon的背景和处境。上一次笔者被删的贴子里,大约是这样说的:"elfdemon曾向笔者抱怨(其实是骂),他的电脑打不开笔者的评论栏;以为给笔者禁了他发言;但是以笔者对新浪系统的了解,这说明elfdemon使用的电脑非常旧,性能非常差;在电脑便得烂贱的年代,说明这个人很穷!他是非常典型的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却长着统治者大脑的毛左革命分子"。

昨天的贴子大致是:"我们已经知道,elfdemon就是曲文星,至少还有一个id叫nash;这样就可以根据此人多年的发言,和博友多年的观察,了解这个人的基本情况";"此人最早是乌有之乡张宏良的狂热粉丝,一会儿变成白人种族主义者,一会儿是杂交瑞典的神童,一会儿当股神,一会儿又成为冒牌基督徒,一会儿又变成科学权威;但我们知道这个人在哈尔滨,父母是国企职员,可能有顶替父母的机会,但目前最多只是体制外合同工;现年30岁左右,大学专科以上毕业;未婚;经济状态非常不良,似乎在啃老";
再一贴:笔者评估:以上估计,准确率至少80%;显性地,我们知道elfdemon曲文星,狂热地支持计划生育,狂热要复辟文革,狂热要大革命,大屠杀!似乎还要"车臣化"!最后,笔者重复主题:这种人就是杨恒均和熊飞俊一度希望团结之号召之闹革命反政府的文革毛左派;他们的确是狂热反政府的,但您还认为革命是可取的吗?(大意如此)

小管后来删除的回贴内容,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如果将elfdemon曲文星,只看作个案一个毛狗,这些贴子就毫无意义。you can forget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