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为什么基督教和马克思主义都攻击科学进化论?

为什么基督教和马克思主义都攻击科学进化论?
基督教和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论"本质上就是"自我中心论";
欧洲种族主义就是基督教沙文主义的欧洲中心论

种族主义的理论核心是发展论

括达尔文在内,对进化论的理解,大多数人都是错误的,原因恰恰是因为"人性本私"乃是人类的本性;令每个人从骨子里就是个体价值观的自我中心论者,只有在立志忽悠别人时,才会凭意志坚强了忽悠别人的信念,看上去就象是"理性主义者"了。发展论的本质就是自我中心论,如本民族族中心论,现代最优越论,人类中心论,欧洲中心论,地球中心论,马恩先进代表论,如此类推。

每个人都是"自我中心论者",立足于从"我的利益在那里"出发,去考虑人与人之间的合作关系,此乃人的天性;而有少数人,就能客观地认识到,别人与自已是同等的人,所以就会承认"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不再将服从自已的哲学、宗教、信仰、道德等私事,作为他人与自已合作的前提,而从共同的利益方案去考虑彼此之间的合作,这就是所谓的个体价值观。

个体价值观是"横蛮无理"的,在自已的利益范围内的观点,可以虚心听从别人的意见,但绝不会"听从别人的观点",自已就是自已的;并保留无限的自卫权!所以一些立志当五毛的小左,摆出一副权威小丑的模样,对我们个人的观点指手画脚时,可能他们的智商还不足以明白,我等个体主义者非但不会在我们自已的利益里,给他们的观点以"民主",反而随时可能砸碎他们的狗头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本身就说明发展论是错误的。进化论之所以为进化论,就是以进化的生存利益为标准,符合进化的就是对的,利于种族繁衍的,否则就是错的;物种和种族将会衰退,甚至灭绝!这种规律是客观的,是不以任何人的道德,也不以任何人的信仰为转移!人类的智慧,人类的社会,可能是最复杂的;但并不是最高等的;除非将"最高等"定义为"最复杂"的。

本来是"生物圈里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平等观念,在基督教文化如马克思主义的嘴巴里,就成了"弱肉强食的强盗逻辑";明明是生物圈、人类社会中的多样化,就偏偏成了虚拟性的等级制,成了一级排一级的从低等到高等的自我中心论。这就是发展论的由来,也是纳粹之类种族主义的由来;而基督教文化迷信者,却又把这种基督教的渣滓的结果,攻击为"不信神的罪恶"。

但是基督教为什么要攻击接受进化论的人士呢?"你们难道承认自已是从猴子进化来的?"这算什么理由哇?那是否可以是说"只有攻击进化论的人,还没有从猴子进化来的?"实际上,基督教所谓"人类(是基督教的神)创的",只不过是用神创的理由,把自已摆在宇宙的中央;又把基督教摆在人类的中央;而已!基督教的自我中心理性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的"先进中心论",还有何区别呢

无论是基督教沙文主义,还是马克思主义,或者东方传统文化民族主义,本质上都是把自已的文化或者信仰,摆在人类中心"最高等"地位的自淫!个人中心优越感并非针对他人的道德优越感;后者是以自已为标准,强求改变他人,让他人向自已看齐,还要将"看齐的标准"垄断在自已手上,将自已作为他人的权威,即所谓理性主义!如居高监下的"传教",以及马克思主义的"洗脑"!

无论是基督教的沙文主义,还是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理论,如果他们不是已经取得政治军事优势的话,他们居高临下的理性主义姿态,就等于自取其辱,甚至自取灭亡!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还能居高临下,是因为天朝皇宪未改;而基督教沙文主义借欧美随意干涉,效法马克思主义,则提示着一些迷信基督教的"民主人士",用基督教沙文主义代替马克思主义,而回避个体价值观真能"救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